close

陳芳語(Kimberley)日前因質疑Xpark的海洋生物沒有受到妥善照顧,砲轟該場所是「噁心的地方」,受到外界矚目;卻被網友起底吃素11年的她2015年手捧大盤生蠔合照,遭網友猛酸言行不一,她今天下午開直播解釋:「我吃素11年不是騙人的!但是因為尊重我身邊的朋友,我不會逼他們吃素,所以很常一起吃飯的時候會有肉的,也會有素的。」

陳芳語重申自己因15歲時看到屠宰影片,不忍心傷害動物,因而開始吃素,至今長達11年,因不忍掃朋友興,所以和大家拍攝了生蠔照,沒想到會引起撻伐,她直接開直播澄清,用中英雙語發聲,有話直說表示「有或沒有吃、自己最知道」,她也認為「清者自清、濁者自濁」,對於被網友放大檢視,她無奈表示:「我也是人。」

她將於年底發行最新專輯「公主病」,第三波主打「話不好說」回歸最擅長的抒情路線,從小生長在澳洲的她,雖中文不到很好,這次卻為新歌填詞創作中文歌詞;響應居家防疫,MV全程在自家拍攝,連家中4貓、2狗、1兔子都入鏡。而近期趕錄專輯的她,因忙碌與季節變換,日前氣喘復發,緊急被送回家中休息,她不怕苦說:「務必給大家最完美的新專輯,再辛苦也沒關係,希望大家期待我的新專輯『公主病』啦!」

陳芳語趕年底新專輯「公主病」忙到發氣喘掛病號。圖/華風數位提供
陳芳語趕年底新專輯「公主病」忙到發氣喘掛病號。圖/華風數位提供
陳芳語趕年底新專輯「公主病」忙到發氣喘掛病號。圖/華風數位提供
陳芳語趕年底新專輯「公主病」忙到發氣喘掛病號。圖/華風數位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獨/異性緣太好遭嫉 女神在校慘遭霸凌辱罵
▪ 獨/網紅驚遇恐怖情人 床底下抄出開山刀
▪ 獨/歐陽妮妮躲房偷爆哭 喊話酸民「不喜歡別看」
▪ 獨/高怡平金鐘過後20天沒夢到藍爸 約藍心湄一起把酒言歡
▪ 免費入場!金曲歌后助陣 名廚美食加持 「500趴」有吃有玩有音樂!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4941400







離婚證人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離婚協議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