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聽的歌 好聽的歌:冷門好聽抒情歌!   如題:好聽的歌 盡量抒情 (例:陳浩民-愛海滔滔王雅賢-聽見鄭源-曾經愛過你) 或是比較甜的(例:王俞勻-全世界的人都知道)  因為我聽的歌很多(大陸,日本歌) 因為我本身愛唱歌 大陸:韓晶,鄭源... 就不用了(我大概都聽過)  不管幾年代、多冷門[就是不要大家會唱的...我都聽膩了] 只要你絕得好聽 就踴躍回答  P.S.可是不要回答這種(比如說我喜歡蔡依林就把他的歌都貼上來) 我不要這種我不是比誰回答的歌多是誰的最好聽!  由於我的要求比較多 ! 請大家踴躍回答..!  
日文1.濱崎步-最愛 (Dearest) 這手高音超強的2.濱崎步-相聚合時 (Together When)3.濱崎步-頌歌4.濱崎步-part of Me5.濱崎步-No More Words (劇場版犬夜叉片尾曲)6.濱崎步-Marionette牽線木偶7.濱崎步-End roll (娃娃愛天下)8.濱崎步-旅途9.濱崎步-難以言語10.濱崎步-璀璨11.濱崎步-Depend On You12.濱崎步-傷城13.濱崎步-剎那 14.濱崎步-私物語15.濱崎步-力量 (momentum)16.濱崎步-untitled ~for her~17.濱崎步-四季18.濱崎步-rainy day (新鬼武者片尾曲)19.濱崎步-M20.濱崎步-宿命21.濱崎步-LOVE~Destiny22.濱崎步-SEASONS23.濱崎步-HEAVEN (搭配電影"忍" 又是一首動人的好歌)24.倉木麻衣-白雪25.倉木麻衣-always26.倉木麻衣-Secret.of.my.heart(名偵探柯南片尾曲)27.倉木麻衣-fantasy 28.倉木麻衣-revolution 29.倉木麻衣-風的la-la-la30.倉木麻衣-Stay by my side31.倉木麻衣-Time After Time32.倉木麻衣-Love Day After Tomorrow 33.倉木麻衣-Start in my life34.倉木麻衣-Stay By My Side35.倉木麻衣-KISS 36.倉木麻衣-Love,needing37.倉木麻衣-Moon serenade,Moonlight38.倉木麻衣-Stand Up39.倉木麻衣-愛40.倉木麻衣-I sing a song for you41.倉木麻衣-My Story Your Song <孫燕姿也一起唱!>42.倉木麻衣-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 <孫燕姿也一起唱!> 43.宇多田-time will tell 44.宇多田-Automatic45.宇多田-Movin' on without you46.宇多田-Addicted To You47.宇多田-For You48.宇多田-Can You Keep A Secret?49.宇多田-traveling50.宇多田-Letters51.宇多田-COLORS52.宇多田-DISTANCE53.宇多田-Deep River54.宇多田-Easy Breezy 55.宇多田-Exodus '04 56.宇多田-FINAL DISTANCE 最後距離57.宇多田-First Love(這首好聽)58.宇多田-魔女的條件59.宇多田-你是唯一60.宇多田-如願以償61.宇多田-櫻花翩翩62.大塚愛-暴風雨63.大塚愛-Friends(電影東京朋友主題曲)64.大塚愛-珍愛65.大塚愛-星像儀 66.大塚愛-好愛你(大塚愛當初就是寄這首歌的錄音帶給唱片公司 才被簽下的 )67.大塚愛-Always Together 68.大塚愛-戀愛寫真69.大塚愛-好愛你70.小事樂團-你的手(必聽**)71.小事樂團-幸福風景(郭元益喜餅廣告歌)很好聽唷72.小事樂團-Swimmy 小黑魚(滿可愛的曲風)73.小事樂團-azure moon74.小事樂團-Every Little Thing 戀文75.伊藤由奈-Endless Story76.伊藤由奈-precious77.伊藤由奈-faith78.伊藤由奈-endless love79.WaT-我們的愛情故事80.WaT-我們的心意81.WaT-五釐米82.寶兒-everlasting83.寶兒-聖誕快樂84.寶兒-Every Heart全心全意85.寶兒-Everlasting天長地久86.安室奈美惠-Never end永無止盡87.安室奈美惠-Can you celebrate88.中島美嘉-will 雪花89.中島美嘉-一個人90.美夢成真-晴天真好91.美夢成真-七月七日晴92.上戶彩-感傷 93.上戶彩-Kizuna94.手越增田-Kiss~回家路上的情歌~95.手越增田-沙漏96.手越增田-味增湯97.近畿小子-十二月禮讚98.近畿小子-除了妳誰都不愛了99.近畿小子kinki kids-薄荷糖100.仙境傳說RO-守候永恆的愛 (日文版)101.東方神起-LOVIN YOU(必聽唷)
網友推薦盧廣仲 - (淵明)雷光夏 - (原諒)和弦 - (依賴)古皓 - (微笑的魚)邱建樺 - (包圍)1976 - (方向感)Shine - (天地一秒)兩個女生 - (兩人三角)螺絲釘 - (日不落王國)利綺 - (我微笑是因為你微笑)VERAQUEEN - (小眼睛汽球)陳崴 - (一首愛你的歌)旋轉木馬 - (FUNNY TRIP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自己和我妹妹都覺得很好聽但不是很紅的歌張惠妹--灰姑娘金莎--換季謝和弦--你曾經讓我心動+依賴中堅份子--愛人好累(不知算不算冷門,不過很好聽)阿爆&Brandy--不愛你李聖傑--聽我愛你BAD--愛情攻投Sweety--愛情像是一張紙動靜樂團--相信未來林譯賢--心跳林冠吟--毀滅愛情+梁祝張韶涵--起點王心凌--青春考卷+抱著你哭+On My WAY七朵花--Too young同恩--一下下蔡依林--奴隸船陶晶瑩--走路去紐約
tank--baby王宏恩-月光許紹洋-鬍渣游鴻明-你微笑時好美古巨基-睡美人趙傳-把悲傷留給自己石康軍-火光
我個人喜歡的有...劉德華 言不由衷戴雪兒 也許你只是愛我的美鄭中基 最愛的人不是你辛曉琪 承認 愛上他不只是我的錯堂娜 別戀 奢求張雨生 大海 口是心非那英 放愛一條生路這些是我個人覺得很好聽的歌~都屬於比較老了..可是這都是我這個年代~我好喜歡的歌可能有點芭樂..不過如果有沒聽過的~你可以聽看看
姜育恆>其實我真的很在乎蔡幸娟>卿卿呢語黃仲崑>苦澀的呢喃張宇>小小的太陽張勇強>阿郎與彬彬齊秦>外面的世界李翊君>多情人都把靈魂給了誰劉德華>舊情人刀郎>雨中飄蕩的回憶張學友>藍雨beyond>短暫的溫柔beyond>不需要太懂王馨平>請你看著我的眼睛曾淑勤>情深意動薛岳>溫柔的拒絕李茂山>聰明的女人
永康/Sorry蕭敬騰/原諒我林志炫/散了吧蘇永康/舊愛還是最美盧廣仲/我愛你古巨基-忘了時間的鐘蘇永康-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蕭敬騰-王子的新衣范逸臣-Piano林志炫-如果不是因為你蘇永康-相遇太早盧廣仲-100種生活 李聖杰/遠走高飛 手放開 痴心絕對 你們要快樂 抓愛情的兇手周杰倫/千山萬水林宥嘉/殘酷月光 神秘嘉賓 南拳媽媽/下雨天黃美珍/看清黃美珍&賴銘偉/為你而活 光良/童話 約定夢飛船/不值得蘇芮/跟著感覺走蘇永康-有人為你偷偷在哭蘇永康-擁抱蘇永康-忘了怎麼說我愛你蘇永康-不在場證明王菲-多得他胡彥斌-巴黎鐵塔胡彥斌-婚禮進行曲胡楊林-香水有毒張宇-愛都愛了張宇-傘下張學友-我真的受傷了陳小春-獨家記憶陳亦迅-愛情轉移郭采潔-誠實地想你阿木-有一種愛叫做放手蔡健雅-假想敵蔡健雅-如果你愛我蔡詩蕓-失而復得蕭惶齊 你是我的眼郭靜 下一個天亮郭靜 百分百郭靜 不藥而癒吳克群 為你寫詩卓文萱 永不消失的彩虹蕭亞軒 兩個人的寂寞小宇 想你的習慣梁靜茹 會呼吸的痛陳小春 獨家記憶蔡依林 一個人 元若藍 吳忠明 心願便利貼元若藍 我的快樂元若藍 半情歌元若藍 對摺張韶涵 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張韶涵 不想懂得張韶涵 能不能勇敢說愛 梁靜茹 崇拜周杰倫 彩虹蔡依林 假裝蔡依林 特務J金沙 不可思議弦子&潘偉柏 不得不愛大嘴巴 我就是這麼喜歡你王文傑 愛情 伍思凱 這邊那邊
陳奕迅-婚禮的祝福、想哭、預感、不如這樣張信哲-不要對他說、太想愛你、愛情餘味、臨別一眼趙傳-愛要怎麼說出口、請不要在別人的肩膀上哭泣范逸臣-不說出的溫柔、piano、除此之外張宇-愛都愛了、我沒有感覺、責任、我站在屋頂吹風、   永遠的戀人、你的現在、沒關係、情有獨鍾、不像你   留你留的好苦袁惟仁-坦白黑龍-我愛你你卻愛著他鄭伊健-心如刀割巫啟賢-愛情傀儡鄺美雲-唇印李宗盛-鬼迷心竅萬芳-割愛李玟-愛你愛到、Baby對不起、暗示、過完冬季鄭中基-別愛我、不許人佔有、敵人、你的選擇、戒情人    如果沒有你在身邊的時候、妳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   太難、我真的可以游鴻明-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、受困思念、    你連笑起來都不快樂迪克牛仔-有多少愛可以重來陶莉萍-愛讓人無力、以為、好想再聽一遍陳小春-裝聾作啞、一定要幸福Ruby-我不是她林憶蓮-傷痕中堅份子--愛人好累孫燕姿-壞天氣陳曉東-最近的距離、包容、我比誰都清楚莫文蔚-兩個女孩周華健:一起吃苦的幸福張克帆+胡蓓蔚-相愛音樂鐵人-尾戒張衛健-你愛我像誰、信徒黃中原-遙遠蘇永康-我和你、她愛了我好久、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    你變了、趁虛而入、讓懂你的人愛你    許志安-用背叛成全背叛、你決定就好、對你的愛還依然在品冠-起床、從來沒有想過、那些女孩教我的事IPIS-分手弦子-捨不得許美靜-你抽的菸、蔓延、遺憾張玉華-原諒何俐恩-第一人選錦繡二重唱-學會離開陶晶瑩-女人心事謝霆鋒-要我怎麼忘了他馬梓涵-賠償侯湘婷-曖昧黃品源-海浪、睡了沒Energy-只有我康康-或許你是對的、圓夢高明德-我是你的幾分之幾胡瓜-你依然在我心深處動力火車-不要怪我、路人甲、愛情鋼索、衝動周渝民-我呼吸你蕭蕭-對不起我愛你徐婕兒-我可以忍受、沒有你的每一天許茹芸:一直是晴天、愛只剩一秒阮丹青-有染、跟蹤利綺-藏不住、體貼、愛太遠江美琪-想起、對你而言、當我想起你、不會太久古巨基-結束我們抱著哭、心裡有數、木訥宇恆-依然是朋友梁詠琪-淚光、有時候任賢齊-他要我他不愛我、你在說謊、不要變BAD-我沒對他說、粗心李聖傑-我懂了她、如果你愛他、位置、遠走高飛元衛覺醒-鬥魚郭靜-你的香氣、麻雀伍佰-被動Linda-也許、遲早光良-如果你還愛我、若無其事辛曉琪-承認堂娜-奢求、自由、退路吳宗憲-不愛我的畫面、臣服、欠你的溫柔、愛說笑的人    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想你、陪你淋雨李玖哲-解脫梁靜茹-昨天周俊偉-搶救愛情、我愛你呂方-如果愛他比愛我快樂------------雖然我列的歌很多,但每一首都很好聽相信我= =!!以上的都是『冷門,但是很好聽的』像:李聖傑癡心絕對...蔡依林、周杰倫的歌...等等那種普羅大眾都聽過的歌,很多很好聽但就不列出來了希望這些好歌你會喜歡
陶喆-流沙李聖傑.蕭煌奇-看見陳潔儀-喜歡你S.H.E-星星之火.酸甜ELLA-薔薔蘇永康-擁抱吳忠明.葉瑋庭-花很迷惘潘瑋柏-轉機小宇-唯一的唯一張衛健-你愛我像誰.信徒這些歌都很好聽希望你喜歡喔!!
就一首歌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0PtsTMcbXfo
麵飽堡的Dear五分之一的愛的慢動作順子的Star blue戴愛玲的你和我和他之間
如果愛能早些說出來[山野]如果你不再愛我[東來東往]連哭都是我的錯[東來東往]失戀的人不能聽[安又琪] 孤單心事[藍又時]一個人睡[魏晨]下輩子不做女人[陳瑞]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[馬鬱]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[try]不是我不愛你[王羽澤]不要再來傷害我[張振宇]不想讓你哭[王強]分手那天[徐靖博]分手的戀愛[甦醒]天記得我們曾經愛過[徐靖博]欠你的幸福[陳詩慧]他不要你我愛你[山野]不可以不愛你[明凱]丟了幸福的豬[姜玉陽]再愛我一回[張傑]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[康凱]有一種愛叫做放手[阿木]你一定要幸福[何潔]你知道我等你好久了嗎[張振宇]忘了怎麼哭[東來東往]我一直站在被你傷害的地方[辛欣]我不能悲傷地坐在你身旁[左小詛咒]我用所有報答愛[張靚穎]我在你眼裡到底算什麼[藏娃]我是你的誰[張振宇]我們能不能不分手[花兒樂隊]我們都是害怕寂寞的人[黃閱]我們說好的[張靚穎]我愛你再見[朴樹]我愛你真的愛你[江濤]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[楊蔓]其實不快樂[岳夏]其實我介意[小雪]到底輸給誰[張振宇]和寂寞說分手[愛戴]放棄[依稀]放棄我是你的錯[楊蔓]怎麼會狠心傷害我[鄭源]為誰憔悴[張振宇]秋天不回來[王強]飛到你身邊[王強]原諒我一次[歡子]哭了[李泉]記得忘記[林峰]做你的愛人[饒天亮]堅強分手[何俊明]第三者的第三者[弦子]這一生只為你[羽泉]這該死的愛[張靚穎]連哭都是我的錯[東來東往]陷入愛里面[俞灝明]最後一次的溫柔[藍雨]曾經愛過的人[饒天亮]無可取代[弦子]無能為力[張敬軒]絕不放手[黃征]
Hero大大新橘子樂團?

是『橘子新樂園』 英文=『ORANGE RANGE』才對唷

孫燕姿歌詞,孫燕姿害怕歌詞,孫燕姿任性,孫燕姿雨天,孫燕姿遇見,孫燕姿 我懷念的,孫燕姿 是時候,孫燕姿我不難過,孫燕姿2011,孫燕姿第一天孫燕姿,好聽,鄭源-,田-FINAL DISTANCE,片尾曲,田-First Love,More Words,木麻衣-Time After Time 32.倉木麻衣-Love Day After Tomorrow 33.倉木麻衣-Start in my life 34.倉木麻衣-Stay By My Side 35.倉木麻衣-KISS 36.倉木麻衣-Love,needing 37.倉木麻衣-Moon serenade,Moonlight 38.倉木麻衣-Stand Up 39.倉木麻衣-愛 ,Together When,蔡依林

悲傷|小豬|語法|新歌|歌詞|歌手|大陸|老歌|網址|動態歌詞|女主角|音樂|MV|鋼琴譜|蔡依林|五月天|歌名|專輯|樂團|卡拉OK|副歌|梁靜茹|畢業|男女合唱|樂譜|台語歌|情歌|男主角|廣播|

好聽的歌

參考資料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08091608792
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,煩請通知,將移除本文。謝謝!
efwfpqjpj / Xuite日誌 / 回應(0) / 引用(0)
沒有上一則|日誌首頁|沒有下一則
回應